您现在的位置: 北京四正日华科贸有限公司 >> 企业新闻 >> 正文

夏日怎样正确使用蚊香 保证宝宝安全

虽说蚊香有毒,但是还是有大多数人不得不使用蚊香进行驱蚊,那么,如何才能让自己吸入的毒素减少,保证健康呢?

蚊香(包括灭蚊片)主要用杀虫剂、燃料和助燃剂等压制而成。蚊香点燃或加热后,里面的杀虫成分便挥发出来,把蚊子熏倒、毒死,达到预期的防治目的。所以使用蚊香时要注意以下几点:

1.夏季使用蚊香首先要有节制的使用,尽量少用。

2.尽量减少与蚊香接触,如不要在点燃蚊香的屋子里逗留,或在充分通风排气之后进入。

3.由于婴幼儿大脑发育未完善,因此若家里有婴幼儿,最好不使用蚊香等杀虫药剂。

4.蚊香对金鱼毒副作用大,不要在金鱼缸旁边使用蚊香;使用蚊香之后一定要洗手。

5.选择购买蚊香时,要选择污染小的产品,首选是含植物除虫菊(花)作杀虫成分的,其次是用胺菊酯、溴氰菊酯、氯菊醋等含除虫菊酯类化学杀虫剂成分的。

6.尽量选用无烟蚊香,除了一氧化碳,总体上无烟蚊香的污染物要明显少于有烟蚊香。